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奥运特许商品推新品 融合传统文化值得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25 新华网

  12月17日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600天,加之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两节,北京奥组委昨天推出了玩具、徽章、贵金属制品等种类的多款奥运特许商品。这些新品融合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设计时尚,具备很高的收藏价值。

  继福娃毛绒玩具热销后,奥运特许商品又推出了皮革质地的福娃玩具。在西单的一家奥运特许商品店内记者看到,这种皮革福娃已经与毛绒福娃并排摆在了柜台上。新推出的

“奥运锦旗”也新颖独特,该产品将仿刺绣感觉的奥运logo与其他奥运标志结合,显得相得益彰,创意独特。在众多新品中,当然少不了新推出的倒计时600天徽章,该徽章有多个系列,销售人员表示,倒计时徽章估计很快便会销售一空,因为有不少顾客想要完整地收藏奥运会倒计时徽章,因为这样的徽章具有升值潜力。

  另外,为迎接圣诞节和元旦,奥运特许商品还推出了多款首饰及配饰产品,如福娃元素戒指等,主要使用925银材料。

  目前,北京奥组委已陆续推出徽章、玩具、文具、服装服饰、贵金属制品等近5000种奥运特许商品单品,奥组委再次提醒消费者,每一件奥运特许商品都配有一枚防伪标签,只有到奥运特许商品店才能放心地买到真品。(作者:黄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