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死亡圣徒”将终结《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17 新京报

  罗琳新书书名发布

  本报讯(记者金煜 实习生周霞)在七个月漫长的等待之后,“哈迷”们终于在2006年末等到了罗琳的新书书名——《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Harry Potterand the Deathly Hallows),这是该系列的终结版。

  英国的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日前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罗琳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写作,其中一些场景已经构思了12年甚至更长时间。“我有些兴奋,也因此有些劳累过度。我既想又不想写完这本书。(放心,我会写完的。)”她在个人网站中还透露将会在大结局中安排两位主角死去,这无疑将会加速网络上“到底谁是死亡圣徒”的辩论,很有可能是在前六部中从未涉及过的。

  据悉,《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的出版时间初步定为2007年年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