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张靓颖为郎朗音乐会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0 光明网

  

张靓颖为郎朗音乐会压轴
郎朗表示,对张靓颖的声音印象非常深刻,因此在这次音乐会上选择了张靓颖做惟一的演唱嘉宾。

  本报讯(记者贾维)继《夜宴》电影原声之后,张靓颖将再次同郎朗合作,受邀担任郎朗音乐会的惟一演唱嘉宾。华谊音乐方面表示,目前张靓颖的新专辑正在收歌,公司方面非常希望能够促成郎朗和张靓颖在新专辑中的再次合作。

  张靓颖担任惟一演唱嘉宾

  今晚,张靓颖将接受郎朗的邀请,在自己的家乡成都举办的“郎朗岁末音乐会”上担任惟一的演唱嘉宾。届时,张靓颖将在音乐会结束前做压轴演出,演唱她与郎朗在电影《夜宴》中曾经合作过的《我用所有报答爱》。这也是郎朗第一次在自己的音乐会上邀请国内歌手同台献艺。

  对于这次同郎朗的合作,张靓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谭盾郎朗这些世界级音乐家的合作让自己受益匪浅。这次能够担任郎朗的表演嘉宾,并做压轴演出,她也感觉到非常开心。并且希望能够在郎朗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中联手合作。

  双方均有继续合作意愿

  张靓颖与郎朗合作的渊源始于《夜宴》中谭盾作曲、郎朗担任钢琴演奏的《我用所有报答爱》。华谊音乐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郎朗非常希望亲自回国参与录音,但后来因为档期原因未能成行。不过在听到最后的成品之后,郎朗对张靓颖的声音印象非常深刻。

  因此他在这次音乐会上选择张靓颖作为惟一的演唱嘉宾。

  至于两人是否会在张靓颖的下一张唱片中合作,华谊唱片方面表示,双方都有这个意愿,但现在并没有具体的合作计划。张靓颖的新专辑目前已经进入了收歌阶段,公司方面会考虑跟郎朗邀歌或者在录音时,邀请郎朗演奏钢琴部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