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做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53 外滩画报

  刚成为铂金形象代言人的章子怡,首项任务便是为国际铂金协会拍摄全新电视及平面广告。去年12 月中旬, 章子怡随着意大利和香港组成的强大制作队远赴四季明媚的美国夏威夷Kawaii 岛, 展开了这次难忘的广告拍摄工作。

  制作队选择在Kawaii 岛上著名的海滩Lumahai Beach 取景, 并深入渺无人烟而有人间天堂之称的瀑布Kilauea Falls 作为拍摄景点。在新广告片中, 章子怡亦柔亦刚,亦静亦动, 她真情率性的演绎, 展现了铂金女人既热情聪慧又浪漫优雅的魅力。

  章子怡坦言在这次工作中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片段。在海滩拍摄外景时, 便遇上八级大风, 在镜头前,子怡需要在举步难行的沙滩上轻松奔跑。虽然嘴唇被风吹得发紫, 为了使广告片达到预期的效果, 她仍坚持顶着风跑了七八次, 最后完成了这一镜头。章子怡用她的执着、坚韧与投入证明了自己,也超越了自己。

  在3 月22 日晚, 北京, 章子怡以一身优雅的白色的晚装出席国际铂金协会新品发布会, 并首次以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新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亮相。

  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先生表示:“章子怡小姐勇敢、坚强、自信, 凭借多年来的勤奋和努力在事业上变得愈发出色。这正如纯净而坚韧的铂金, 闪耀迷人光芒, 成为人们心目中最出类拔萃的金属。

  对于“铂金女人”的称号, 章子怡笑着说:“ 我想我和铂金最相似的是大家都一样坚韧; 其实铂金女人并不意味着完美的女人, 最重要的是, 对生活充满热情, 懂得不断丰富及超越自已, 我觉得现在的自已与十年前相比, 在很多地方有所进步, 而我也会不断要求自已在今后各方面都做得更好??”

  她就是她, 章子怡, 不矫饰, 不伪装,投入地做自己,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和美。子怡的气质,是从内到外的,是独具一格的。正如每一朵花和每一个女子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与美丽。

  喜欢做女人图片提供: 国际铂金协会摄影师: Max Cardelli服装:Martha首饰: 铂金项链 (PlatAfrica)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