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众志成城火箭拿下赛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3:5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刘旭

  摄 像:

  串:【导语】今天上午,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战至第5场,由于之前的比赛双方战成2比2平,所以本场比赛将决定哪支球队率先拿到赛点,双方都是死拼对手。

  【正文】由于事关哪支队伍率先拿到赛点,今天的比赛至关重要。主场作战的火箭一上来就显示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可相对低下的命中率让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投篮机会。反观爵士倒是越打越猛,一度领先火箭十分。关键时刻,姚明的及时苏醒让火箭逐渐找到了进攻节奏,而在防守中,小巨人也表现得极其出色。半场结束,火箭以43:44落后1分。

  下半场,

火箭的外线球员开始发威,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连续命中3分。而
麦迪
也找到了感觉,这招面对基里连科的隔山打牛让我们又看到了那个曾经的得分王。同时,火箭的替补球员也一改前两场的颓势。随后,麦迪再次上演了超级巨星级的个人秀,频频发威。而在比赛最后还剩11秒时,关键先生姚明两罚全中,彻底帮助火箭锁定了胜局。最终火箭96:92取胜,拿下季后赛首轮的赛点。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