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新时代》解释网络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金煜)“博客”、“播客”、“维客”、“流媒体”……这些出现在Web2.0时代最前沿的词汇在新书《互联网的新时代》中,得到了详细的解释。

  《互联网的新时代》一书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电台编辑,内容涉及WEB2.0与网络音视频传播相关的新技术、新形态,描述了IPTV、流媒体、移动多媒体、VoIP、搜索、下一代互联网等互联网界“新宠”的发展,同时总结了国际在线在Web2.0阶段的经验。

  该书主编、“国际在线”总编辑马为公表示,这本书受到了《长尾理论》和《世界是平的》的启发,希望和众多网民和业内人士共同思考互联网新时代。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也表示,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完全不同,应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更实质的作用,让生活更便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