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利娜和安妮斯顿:两个女人的厮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24 青年参考

  文renee

  

  在《福布斯》杂志刚刚揭晓的“2007好莱坞最有权势家庭”排行榜中,明明有道格拉斯、科波拉等一大票好莱坞 顶级权势家庭名列前茅,可是公众的眼睛硬是盯住了一同出现在榜单中的安吉丽娜?朱莉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两个名字不放。 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Parade》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身材女星”中,朱莉和安妮斯顿的同时上榜也是当时的最大亮 点。日前公众和媒体对这两个人的关注度,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密集。就如同这两个女人走到哪里,都有拿出来攀比的噱头 ;这两个女人做出的任何决定,都与对方有所关联;而这两个女人生活中的许多部分,都因为对方的存在而变得更加浓烈刺眼 。

  只因为,她们曾经是,和正在是,那个全球最性感男人布拉德?皮特身边的女人,她们都曾和他亲密相拥,浪漫热吻 ,而无惧眼前闪烁的镁光灯。这两个本来毫无关联的人,每每出现,就要惨烈厮杀一番,如同上演一场莎士比亚的情爱戏。

  布拉德?皮特,43岁。好莱坞一线男星,片酬2000万俱乐部成员,现今美国影坛的性感男星代言人,因出众的 外形而迷倒全世界的影迷。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在1998年相识恋爱,7年之后分道扬镳。主要原因是在2000年拍 摄影片《史密斯夫妇》时与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传出绯闻,导致与安妮斯顿的夫妻关系陷入无可挽回的局面。

  争相展示甜蜜

  自从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将《史密斯夫妇》中的亲密爱人形象搬到银幕外以来,两人的甜蜜就一直维持着 很好的曝光度。无论是首映式上的现场激吻,还是各国机场里带着孩子的全家亮相,应该说朱莉完美地控制了全局。这位性感 冷艳的母亲向外界不断发出讯息:我的家庭生活很稳定,我可以把握这个男人,从他的身体到他的内心。

  离开布拉德?皮特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受了伤,但也在试图用另一种非家庭的甜蜜来反击。离婚半年之后,安妮斯 顿将自己送入了搭档文斯?沃恩的怀抱,这个和她一同出演《分手情缘》的男人显然没有前夫那么帅气温柔,两人在一起总有 些“美女与野兽”的影子。不过,安妮斯顿还是努力地让自己投入了这段短暂的感情,在影片和现实中都勇于对文斯?沃恩展 示亲密举动。可惜,两人的分手证明,这不过是安妮斯顿离婚后寻找安慰的举动。

  争相准备结婚

  一边是詹妮弗?安妮斯顿否认文斯?沃恩要送“9克拉钻戒”求婚,一边是安吉丽娜生女后一再澄清自己并不打算结 婚,两个女人的表态足以让媒体晕头转向。接着是安妮斯顿忙着拜见新男友的父母,结伴同游男友家乡;另一边朱莉口口声声 说不结婚,随即又表示结婚典礼不是最重要。这样你来我往的几个回合,两人的婚都没有结成,倒是让影迷们激动了好几回。 光看两人这来来回回的耐心,绝对是面对情敌时的周旋战术。

  争相生养孩子

  安吉丽娜显然非常了解孩子对家庭的重要性,在领养了两个孩子、自己生了一个女儿之后,她又放出话来要继续领养 孩子。早年野性难驯的朱莉在这两年做了母亲之后,大展母性光辉,到处慈善公益活动不断。如果说她最初是用性感和狂野征 服了皮特这个好莱坞浪子,那现在她打出的这张亲情牌显然也是胜算在握。

  如果当年安妮斯顿和皮特有个一儿半女,说不定朱莉就抢不走她的男人。这样的论断并非没有根据,因为当时在拍《 史密斯夫妇》时,朱莉就是用带着儿子邀请皮特出游这样的温馨计策,让皮特陷入了“父爱的陷阱”。所以,在看到朱莉成功 奉子夺位之后,安妮斯顿也立即拜访了明星们常去的妇科诊所,想为怀孕做准备。只是因为后来与男友分手,怀孕计划暂时告 一段落。

  看以上两个女人的来回厮杀,说不上谁是赢家,现阶段安吉丽娜略占上风,毕竟布拉德?皮特仍然在她枕边,他们还 有了一个共同的女儿。安妮斯顿略处下风,因为现在的她,身边还缺少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在这场争战中,皮特爱心所系何人?似乎没有他表态的机缘,他这个香饽饽就像个大孩子一样,被一个更强势的女人 揽入怀中,他也就顺其自然。喜欢《老友记》的影迷们始终支持受伤的“瑞秋”,痛骂安吉利娜。在沉默了多年之后,安妮斯 顿终于在近期面对媒体说:“我恨他!”其实,这也同时表明了她还在乎他。有人问:皮特究竟更爱谁?无数的老友迷回答: 他当然爱安妮斯顿,但朱莉既然得到了他,也就不会轻易撒手。近期又发生了个小插曲,皮特的母亲似乎特别喜欢前媳妇,一 直和安妮斯顿保持亲密关系,还邀请安妮斯顿11月22日到家里一起过感恩节。这让安吉利娜大为光火,称她们没有中断的 关系不仅令人“恶心”,还“偷偷摸摸”。不知道这算不算安妮斯顿一个小小的胜利?

  只要皮特没有步入婚姻殿堂,女人们就会觉得希望尚存或危机仍在,两个女人的厮杀也还将继续。其实细看她们的故 事,普通得如同你我身边的路人,七情六欲换了明星主角,只不过多了些噱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