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长安》排练及演出时间表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在省乐团排练厅看到,大型秦腔交响诗画《梦回长安》排练现场热火朝天,演职人员正在进行紧张地排练。在演出组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出的乐队初排已经完成,戏曲演员、合唱演员的分场次排练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在乐队初排的基础上,逐步加入戏曲、合唱部分,进行细排,演员也将进入演出舞台进行走位及相关准备。截至22日演出服装已经制作完成,基础舞台已安装完成,其他各个环节都在积极紧张地进行着最后的准备。此次演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元月25至26日,顾问总导演陈维亚、舞美设计姜浩扬将现场指导演出。元月30日演出进行着装彩排,全方位进行审查和演练;2月11日(正月初五)首场演出后,至2月21日(正月十五)连续上演11场。

  记者在活动票务组了解到,票务热线持续火爆。省内众多知名企业鼎力支持本次活动,计划11场演唱会中10场的门票已以包场的形式被预售一空。届时,大型秦腔诗画《梦回长安》将被冠以“人文奥运 旅游西安”推介专场和“曲江之夜”、“紫薇之夜”、“金地之夜”、“融侨之夜”、“中海之夜”、“协和之夜”、“万业之夜”、“荣华之夜”、“浐灞之夜”等10个专场,在戊子新春之际盛大上演。2月20日(正月十四)散客专场票务已销售近半。本报提醒广大观众,从速购票,勿失良机。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