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黄海冰现身青岛奥帆赛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20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海冰

  青岛 黄海冰(博客) 9.13—9.14 威海新外滩游艇码头——青岛奥帆赛码头 山东人,著名演员。曾主演过《书剑恩仇录》,《李时珍》等多部电视剧。

  本次“扬帆万里”活动,深圳卫视号沿途将停靠各个沿海开放城市,最后回到深圳,耗时将达4个月之久。我们将以“深圳卫视号”为眼睛,全景式、立体化地展现沿途行经城市的独特魅力。在节目中,通过航海日志、人物故事、风土人情、历史典故、典型事件等表现形式,呈现一个别样角度的繁荣中国。

  在每一集中,都会有当地青春靓丽的主持人和我们深圳卫视的主持人一起,寻访各地的具有当地特点、城市独特个性的城事人情,挖掘具有地域特点的风情、以及和30年城市变化相关的人与事,力图将各地的风土人情、趣闻趣事、风云物展现在观众面前。

  同时,在不同的航段,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各路明星将如期而至。他们以各

  自不同的视角解读中国巨变。他们将以真人秀的方式,与船员共同体验多姿多彩的海上生活,通过几天的海上冒险,呈现出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人与船之间最朴实的一面,并通过与记者的交谈,揭示出名人的情感故事、创业历程。

  这些明星将包括著名音乐人歌手齐秦、吴涤青,著名演员姜宏波、黄海冰、孙俪、邵兵、郭涛、佟大为、于娜、郭晓冬、著名作家韩寒等等,更多明星将不断带给观众惊喜。扬帆万里,蓄势待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