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国司法考试培训首次推出全新高端教学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27电“司法考试全新高端模式研讨会”上周末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司法考试界的专家齐聚一堂,探讨司法考试培训新模式。

  作为从事司法工作“敲门砖”的国家司法考试,由于参考人员众多、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因此有“中国第一考”之美誉。在考生逐年增加,考题难度加大的情况下,考试通过率却出现了稳步上升的趋势。由2002年的7%、2003年的10%、2004年的11%,提高到2005

年的14.39%。业内专家认为,专业的司法考试培训在其中发挥了较大的作用。

  此次司法考试研讨会由环宇学校和北京法律人才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环宇学校有着13年历史,拥有全国最具实力、口碑最佳的司法考试培训品牌“三校名师”。该校是唯一一家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三所院校中最著名的司考专家聚集在一起的培训机构。这些老师既有历年司法考试大纲和教材的编写者,也有命题题库编写组成员,加之“三校名师”完善的教学管理机制,名校和名师的有机组合,共同构建了一种全方位深层次高效率的司法考试培训体系。

  2006年“三校名师”独家首次在中国司法考试培训界推出全新高端教学设置,业界名师独家授课,教材、试题、主课、讲题名师一统制的150天、120天、90天等6种高端班次的设计,授课老师实力雄厚,其中有被称为“司法考试培训第一人”的李仁玉教授。

  高端模式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特点:保持原有教学模式中突出优点,保持名师大腕的授课,尤其2006年得到人大、北大、法大、清华的著名辅导老师的独家授课支持,确保其有充分精力时间研究中国的司法考试,完全能够提高教学质量;在原有的教学模式的基础上,施行单元式的练习与讲解,增加练习量和讲题量,解决学员吸收消化难的问题,并通过讲题使学员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三校名师”为确保学员的过关,精心策划了高效的长期班,在去年的基础上2006年为不同群体的学员设置了三种高端的班次:150天的航天I号班,120天的航天II号班、90天的超级旗舰班,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