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国百台(站、网)“文明之声”节目昨在京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四日电(记者 张希敏)为引导青少年网络广播爱好者的文明交流,由共青团中央“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和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百台(站、网)‘文明之声’网络展播今日在北京开播。

  活动期间,各联办单位将推荐和展播一批以反映历史文明、展示现代文明、介绍地域文明,引导广大青少年关注文明、感受文明、传承文明、构建和谐为主题的广播节目。

  展播内容包括历史、文化、法律、科普、时尚等贴近青少年特色的内容。

  听众(网友)可通过广播收听展播节目、通过网站点播下载收听,也可通过网络评论参与互动。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在致词中说,随着网络多媒体技术的发展和普及,网络广播对青少年影响越来越大。如何兴利抑弊、善加利用,充分运用这一新的媒体形式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和服务,是共青团组织创新服务模式的新要求。

  该活动由中国共青团中央、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外宣办等单位联合指导。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清华大学广播站、中国广播网、中国青少年广播网等百家广播电台、校园广播站和广播网站联合举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