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东北育才学校24人获得保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1 东北新闻网

  沈阳今报讯(首席记者 王远) 虽然距高考尚有一段时间,但东北育才学校却已经有26名学生高枕无忧了。

  他们或通过保送可直升到国内的知名大学深造,或获得国外名校的全额奖学金,整装待发准备留学。

  昨天,记者在东北育才学校看到了这样一份名单。

  今年,东北育才学校具有保送资格的高三学生共有24人,另有两名学生分别获得了美国斯瓦茨摩学院和美国耶鲁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待遇。

  这些幸运儿中共有7名学生可直升到清华和北大,其中两名学生被保送到清华大学;5名学生被保送到北京大学。

  此外,5名学生被保送到复旦,2名学生被保送到中国科技大学;1名学生被保送到中国人民大学;3名学生被保送到上海交通大学;8名学生被保送到浙江大学;1名学生被保送到南京大学;7名学生被保送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