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手写简历200字竟错12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5 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由于平日书写过于依赖电脑,大学应届毕业生小王应聘时现场写了份不足200字的个人简历,竟错了12个汉字。

  据悉,黄石市某装饰公司日前招聘设计师。负责招聘的张经理说,现在许多大学生个人简历制作非常精美,但都是打印的。他们让小王现场写简历,一是想看看他字写得怎样,再就是看看他写的是否与递交的简历相符。

  小王的手写简历把“五官端正,身体健壮”写成“五管端正,身体健状”;将善于和客户“沟通”写成“勾通”;将性格“开朗”写成“开郎”。他共写错字12个,还不含“的、地、得”之错。张经理说,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小王写了一半后,提出要在电脑上写,因为长时间不写字,现在不习惯用笔写字。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