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国家科学图书馆在武汉设分馆 公众可免费查阅文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宋效忠 通讯员 余平凡)昨天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筹)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兰州、成都、武汉同时举行了分馆的揭牌仪式。

  武汉分馆位于武昌小洪山中科院武汉分院内,前身是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馆藏图书、文献达230万册(件)。该馆面向公众开放,公众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到该馆查阅科技文献。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设在北京,是在整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和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基础上组建的,下设兰州、成都、武汉三个分馆,依托若干研究所(校)建立特色分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