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从口渴测你是职场野蛮人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6 中国宁波网

  当你一个人在语言不通的非洲,你非常口渴,好不容易看见一个卖水的老婆婆,你会怎么做?

  1. 比手画脚

  2.画图

  3. 找人帮忙

  4. 算了不买了,忍一下吧

  5. 边比边说

  1、如果和别人发生了矛盾就会与对方冷战,好几天不说话,表面故做平静,各做各的事,互不理睬,要不就是拿东西撒气,摔摔打打,毕竟一肚子的火憋在心里不好受,总要多多少少喷出一点嘛。其实倒不如痛痛快快把心里的不满发泄出来,天天看你阴沉的脸色,周围人也是提心吊胆,不知该如何是好呢!

  2、你是一个聪明的人,如果谁招惹到了你,一般不会大吵大闹,先是不动声色尽力掩藏自己的情绪,忍耐再忍耐,等待于情于理都到了火候,你就会以大义凛然、名正言顺的方式,大肆使用暴力,让对方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你的火暴脾气不发是不发,一发吓死人哦!有句俗话:“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

  3.遇到不愉快的事,你只会自己在暗地里伤心,实在憋闷到极点有可能伤害自己哦!就是不会去伤害对方。潜意识里你有自残的倾向,这是一种逃避问题的表现,你的心理抗压能力比较弱,一旦发生事情不管大小都会觉得难以承受,性格又比较内向,所以只能把火往自己身上撒,这可真不值得啊!

  4.你可是有张刀片般锋利的嘴啊!对于行为暴力你是敬而远之,但在语言暴力上你可是属于大师级人物。要是看谁不顺眼,就会抓住对方的痛处讲个没完,从你嘴里出来的话绝对不会让对方觉得不痛不痒,刻薄得就差把对方吃进肚子里了!嘴上不饶人就是你的真实写照,这样下去即使你有颗豆腐心,也不容易让人发觉啊。

  5.基本上你和第二型很像,平时非常的温和传统,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也会尽量隐埋得让人看不出来,只有忍无可忍的时候才会大大爆发。只是区别在于,第二型的人是在伺机爆发,非常的有心计,而你其实连自己都不知道会什么时候发作,只是在超过忍耐的极限时,突然的性情大变,发泄一通。

来源:JOB.SOHU.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