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外合作国际型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17 扬子晚报

  进入2006年以来,南京21世纪双语学校的国际化进程骤然加快,取得了众多成果。近日,21世纪双语学校与国际知名教育机构IBT教育集团,以及加拿大PEI省的合作正在深入推进。鉴于两者的国际知名度,记者特地前往21世纪双语学校了解具体信息。邹长征校长对记者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IBT:澳洲、英国首选留学捷径“要做就做最好”,邹校长此言掷地有声,21世纪双

语学校既然要走国际化道路,就要选择实力雄厚、影响广泛的合作伙伴。IBT是专业从事大学捷径课程的全球组织,是大学捷径课程的世界领跑者,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广范围的可选课程和进入澳大利亚和英国优秀大学就读的机会。IBT已成为世界各地学生进入澳大利亚和英国大学的捷径。

  进入IBT体系对于渴望出国深造的学生有如下优势:

  1、课程修习的快速通道:学生在IBT的文凭课程等同于本科一年级,完成后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2、专业的多种选择:IBT项目将给中国学生提供10多门学科、几十种专业方面的选择,如艺术,商务,工程,健康科学,信息技术,护理,理科,传媒,酒店管理及设计课程等。3、教育质量的严格保证:从学生进入IBT起一直受到的就是高质量的教育。此外,IBT还拥有置身国外大学校园、灵活的学习选择和课程等独特优势。

  PEI:赢得正规中加双文凭PEI是加拿大PEI省与21世纪教育集团联手推出的。21世纪双语学校进入PEI项目后,它的学生可入读该课程。PEI学生具有中加两国学籍,通过三年加拿大高中核心课程和中国全部高中课程的学习,可参加中国会考和高考,加拿大省考,考核合格者可同时获两国颁发的高中文凭证书。

  PEI的优势在于:

  1、真正意义上的加拿大文凭:即将开设的中加文凭项目是由加拿大教育部门签署的高中文凭,与加拿大学生的学历文凭完全相同。2、教学质量一流:加拿大PEI省教育部委派经过严格考核后的外籍教师全英语授课,教授爱德华王子岛公立高中体系中的核心课程。3、留学途径便捷:PEI考试合格的学生除了可以参加中国的高考,更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等世界各国一流大学,并且可免托福、雅思等考试。4、途中短期留学:PEI学生有机会亲自去PEI省接受一个学期的学习,切身感受国外的先进教育。并且有机会参加为期三周的在春节寒假期间举办的冬令营或者非英语母语、电脑或旅游的夏令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