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个冬天胖7 斤漂亮春装没法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2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记者符樱)冬天长了太多脂肪,以至穿不了好看的春装,为“秀”出美丽身材,时尚女性一到春天就忙着减肥。

  万松园路的赵璟小姐已经饿了一个多星期,每顿就吃一个苹果充饥,还买了600多块钱的减肥药。她说冬天运动量少、吃得多,长胖了7斤,漂亮春装全没法穿,只能减肥。

  记者昨在钟家村马应龙大药房等处见到,减肥茶、减肥胶囊等减肥产品占据柜台最显眼处,促销人员正宣传“春天是减肥最好时机”,很多女性消费者一买就是六七百元的产品。

  各大健身馆也人满为患,想上跑步机锻炼还要排队。有工作人员称,眼下正是健身减肥旺季,来办健身卡的人比冬天多了近两成。

  不过有健身教练提醒:在某个季节突击减肥并不科学,固定时间、有规律的坚持减肥才最有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