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崇左市"普九"打响最后一战 全力助天等县攻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36 四川在线
来源:广西新闻网

  3月20日,崇左市举行了扶持天等县“普九”攻坚义演晚会,自治区和该市各有关单位、各界人士共为该县教育事业捐集资金393万元。

  当晚为大家献上精彩文艺节目的是广西艺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及天等县宁干中学部分同学。晚会间歇,自治区有关单位代表、崇左市四家班子领导、崇左七县(市、区)以及市

  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捐款。崇左市主要领导将500万元补助金交给了天等县的党政负责人。

  天等是崇左市目前惟一没有通过自治区“普九”验收的县份。按崇左市要求,天等县“普九”工作必须于今年10月通过自治区评估验收。崇左市决定举全市之力,投入天等县“普九”工作大会战。天等县要实现达标,需要投入5927.4万元。目前,中央和自治区已补助该县1835万元,天等县自筹资金1365.5万元,崇左市帮扶该县500万元,该县“普九”资金的缺口为2000万元。

  同日,广西艺术学院多位书画家在崇左人民会堂前当场创作了16幅书画作品,义卖所得费用将全部用于天等县“普九”攻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