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热线”明日开通 有关负责人就中考改革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郭会桥 通讯员 朱思标 报道:中考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在中考招录中各起多大作用?综合素质评价,如何确保公平和公正?学业考试以等级形式出现,考生若有异议,能否查询卷面分数?……为了让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新中考”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方案,楚天金报与武汉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教育热线”明日将再次开通。

  明天上午9∶30至11∶00,武汉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王辉华、市教研室主任王池富、市教研室副主任朱长华等,将做客楚天金报,接听热线电话,与广大学生和家长共话“新中考”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

  如果您对“新中考”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方案存在疑问,可拨打楚天金报“教育热线”:027—86771581、86799840,与武汉市教育局负责人交流。一时难以拨通热线电话的读者,也可把相关问题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uohuiqiao@163.com,楚天金报将请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解答。

  今年,除黄陂、蔡甸、江夏等区外,武汉市内其他城区近8万名初中毕业生将参加“新中考”——录取时不仅要看中考考试成绩等级,还要参考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其中,对初中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