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营养保健师炙手可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0 中国宁波网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营养与保健、营养与康复等营养保健工作日益重视。但目前我国专业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营养保健师供需缺口巨大,就业前景良好,收入上涨空间大。目前一批先拿到证书的专业人员或为餐饮单位或单位食堂把关、或做保健营养品推销员、或担任私人营养保健顾问,收入一路看涨,专家预测营养保健师己成为紧俏职业。

  为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宁波市成人教育学校和宁波市职业专修学院特举办营养保健师培训班。届时,来自京沪杭等地名牌高校和有关机构的营养界资深专家、教授就基础营养、运动营养、疾病营养、营养配餐等营养保健知识和最新营养焦点问题,进行专业培训和知识讲座。学员可获得国内国际通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人才职业资格证书》及《中国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并可在中国人事人才网(www.cts.gov.cn)进行电子注册。

  消息一经公布,社会反响热烈,办公室咨询电话此起彼伏。本次培训将于4月2日开课,欲报名者从速!

  详情请登陆www.nbsq.net

  咨询电话:87891266 87899953-100

  报名地址:百丈东路44号宁波市职业专修学院

来源: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