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自2006年3月28日开始考研者可从网上申请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8 中国宁波网

  (记者周波)记者昨日获悉,教育部有关部门将从今年3月28日至5月15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硕士生招生调剂信息服务系统,有调剂要求的考生可上网自行发布调剂信息,也可浏览查阅招生单位的调剂信息。

  又讯 (记者周波)西南财大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分数线已经划定,下月中下旬将安排复试。据了解,达到条件的考生将被安排参加复试。

  经济学类的金融学 340分、保险学 335分、经济类其他专业330分;法学类德刑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345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人口学 335分;文学345分;管理学类的财务管理、会计学 345分、管理学其他专业335分;工商管理硕士(MBA)165分;法律硕士330分;工学(计算机应用技术)300 分;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310分。单科考生可登录西南财大校园网查询。

来源:中华网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