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英语水平考试可到19处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02 中国青年报

  记者 王 荟

  北京英语水平考试将从明天开始接受报名,市民可在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等全市19个地点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6日。

  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考生凭个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

(2张)及报名、考试费,到考试点报名。具体地点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和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官方网站(www.bjenglish.com.cn)进行查询。5月15日考生可到考点领取准考证。

  本次考试在5月27日-28日进行(5月份的考试只开考BETS-1)。

  各级别的考试除笔试外,还有听力和口语的测试。考试实行分卷考试,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自备2B铅笔和橡皮。口试实行二对二考试形式。

  据了解,北京英语水平考试的级别与欧洲语言教学大纲相对应,例如,如果通过了BETS-3考试,即达到欧洲语言教学大纲(CEF)的B2水平,相当于IELTS雅思5.0-6.5.

  原载《新京报》转自人民网(J-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