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田溯宁建宽带投资基金 总额2-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下午消息,网通集团副总经理田溯宁将转行设立投资基金公司的消息得到证实。香港电盈发布的公告显示,将出资5000万美元投入由田溯宁等组建的宽带基金公司(简称CBC,下同),该基金总额在2-3亿美元左右。

  电盈同时披露了一些CBC的相关投资细节,基金前3年的顾问费为资本总额的2.5%,如果基金累计获利取得的内部回报比率在8%以上,CBC将占20%,余下80%由投资合伙人及

CBC按资本比例分配;反之内部回报率在8%以下或亏损,合伙人及CBC将按持股比例摊占。

  CBC将主要投资内地大型电信、媒体及技术相关公司。不过公告中并未披露关于基金公司的详细出资结构及组成形式。

  此前已经有多次传闻称田溯宁将转作宽带投资基金公司,按照此前的消息,田溯宁将从中国网通、媒体大亨默多克和电讯盈科等处获得资金,新公司将致力于中国宽带市场。

  今年2月份,田溯宁曾就离职传闻作出表态,“我在集团的职位没有变化!”

  资料显示,田溯宁1994年参与创立亚信公司,1999年出任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裁,后并入北方电信担任中国网通集团副总裁。2004年1月,田溯宁出任网通南方集团总经理。2005年4月,出任中国网通香港上市公司CEO兼副董事长。(曹增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