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两外籍人士报名参评“武汉青年五四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47 武汉晚报

  汉网讯 (记者夏琼 通讯员雷利军) 记者昨从团市委组织部获悉,为吸纳更多优秀青年参评,原定于3月24日截止的“武汉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3日。

  “武汉青年五四奖章”今年首次鼓励外籍优秀青年参评。报名开始两周来,共涌现出70名报名者,其中还有2名外籍人士,一个是在汉进行文化交流的美籍华人,一个是在汉的孟加拉国留学生。此外,还有6名企业负责人、高校学生“毛遂自荐”。

  团市委表示,希望符合条件的青年,可抓紧时间向活动评选办公室申报参评。参评电话(传真):85499905;参评网址:www.why-outh.gov.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