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湖北54家药企抱团抢滩“药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巧萍)记者昨日从药监部门获悉,武汉几家大型医药企业正在筹备一件事,把湖北医药企业联合起来,一起去郑州抢占全国药品交易会的市场。

  作为整个计划的倡导者和实施者,湖北医药网总经理柯小芳称,他们将把省内最有实力的54家企业印制在扑克牌上,印成5万副扑克牌在第5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派送。

  业内人士认为,湖北业内人士认湖北医药企业联合组团参会,将一改本省药企在往届交易会上的弱势地位。

  本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下月19日在郑州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