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武大今年在鄂招生3060人 护理学专业首次文理兼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1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 )(通讯员杨凯军)日前从武汉大学传出消息,今年该校新生入学时,将有近四成的学生是湖北人,7600个普通本科生招生名额中,3060个名额将投放在我省。

  武大招生就业工作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武大将继续推行按大类招生,即该校54个专业按19个大类招生,其他54个专业按专业招生。

  据悉,过去只招理科生的护理学专业今年首次文理兼招,且今年在我省只录取明确填报该志愿的考生。有关人士介绍,如在武大投档线上生源不足时,该专业还可适当下降20分择优录取,但录取线不低于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悉,去年该校文科最高录取分数为596分、最低为550分(重点线为506),理科最高录取分数为648分、最低为570分(重点线为524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