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重庆开县井漏事故停课学生下周全部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51 中国青年报

  

  新华网重庆开县3月31日电(记者张桂林 黄豁) 记者从开县政府办公室获悉,因井漏事故、疏散安置工作而停课的7000余名学生将在下周内全部复课,其中县城两所用来安置疏散群众的学校将在4月3日复课。

  据开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远坤介绍,从事故区疏散出的学生及各安置点学生将采取就近租房、到附近学校随班上课或单独编班等形式组织学生复课。截至目前,开县全县复课学生已有千余名。赵远坤说:“下周之内,疏散安置工作涉及的所有学校将通过各种方式确保停课的学生全部复课。”

  井漏事故发生后,开县7000余名学生停课。其中井漏事故发生地开县高桥镇共有六所学校,四千多名学生。一所中学和两所小学因地处井漏事故发生地,学生被疏散,学校停课,高桥其余三所学校因用来安置群众,学生暂时放假停课。开县县城也有两所学校因需要安置疏散来的群众,3000余名学生被放假停课。

  原载 新华网 转自人民网(J-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