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职校生对口单招填报志愿 不要盲目追逐在宁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从昨天开始至本月7日,我市2200多名职校生开始填报对口单招志愿。教育局提醒考生,切莫盲目追逐在宁的高等院校,以免因“撞车”而落榜。

  对口单招考试是专门面向应届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设置的,普通高中学生和社会人员不能报考。我市今年报名的2200多名应届职校毕业生,已从昨天起填报“对口单招志愿”。考生可填报4批6所院校志愿:即第一批本科院校2所;第二批民办本科院校1所;第三

批专科院校2所;第四批民办专科院校1所。各批院校志愿后皆可填报调剂志愿。5月20、21日考生参加对口单招考试。

  今年全省对口单招总体计划为27769人,其中本科7935人,专科19834人。在专业设置方面共有建筑、烹饪、机电一体化、机械、计算机等14大类。

  据了解,往年出现过考生填报志愿时非南京院校不上、非公办院校不上,电视大学不上等情况,导致不少学生因志愿填报“撞车”而落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