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将陆续被聘为高校校外辅导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四月四日电(记者孙宇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将陆续被聘为全国各地高校校外辅导员。今后每年评选出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也将成为有关高校校外辅导员。

  这是记者从今天此间举行的“飞扬的青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系列论坛开幕式上获得的消息。

  开幕式后,南开大学副校长陈永川、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胡伟武、第二炮兵工程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左莉、中星微电子公司首席科学家、“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邓中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院长助理马佳等五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与来自中科院各科研院所的近千名研究生共话青春理想和奋斗成长。

  中科院研究生院向五位嘉宾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研究生院校外辅导员。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青年的最高荣誉。自一九九七年以来,已有一百余位在祖国建设各条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青年获此殊荣。为进一步扩大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社会影响力,共青团中央组织、全国青联组织了此次系列论坛活动。

  除首场中国科学院分论坛外,其他论坛将于近期分别在广州、南京、武汉、北京的高校、企业及部队陆续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