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工作人员审查不严 仍有学生报“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18 中国青年报

  

  晨报特派记者曾玉长沙报道由于去年成都赛区曝光了“万人逃课报名超女”事件,所以今年的“超女”在限制条件上非常严格,除了禁止18岁以下选手参加以外,还禁止在校学生在周一至周五期间报名,但是记者昨日在超女的报名现场发现,仍然有不少人钻了“空子”。

  记者昨日在长沙的“超女”报名现场发现,虽然报名的人寥寥无几,但是对于前来报名的人是否是学生这一点上,工作人员的审查并不严格。除非选手主动表示自己是学生,不然他们只会在检查身份证件之后就予以报名。

  昨日,有两名来自安徽的高一学生,偷偷跑到了长沙报名。他们没有告知家长,只是向老师请了一个病假,就带着300元前跑来“圆梦”。因为她们都没有身份证,所以工作人员坚决拒绝为他们报名。截至记者发稿,其中一位女生的父亲已经在赶来长沙的路上了。

  而“证据确凿”的一位在周一报名成功的学生是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王榕。她曾在去年参加湖南的《明星学院》时入围前十,而今年她又一口气报了“超女”、“我型我秀”和“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湖南赛区的比赛。

  原载《新闻晨报》转自人民网(J-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