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香港城大确定招生安排状元可获奖学金4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24 红网

  香港城市大学目前确定招生安排,今年将在浙江投放25个计划名额,比去年增加6个,理科:17人,文科:8人。

  城大2005在浙江计划名额为19名,实际录取35名。其中20名考生成绩超出浙江省重点分数线50分以上。

  2006年招生安排。录取原则:考生分数须达浙江省第一批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英语成绩须达110分以上;投档原则分数优先,择优录取;按学院而非专业来填报志愿,报考的学院之间不设级差;城大不接收任何加分。若报考城大生源极好,而第一志愿计划已满,城大将自主决定是否适当增加计划录取第二志愿高分考生。原则上,第二志愿考生的实际高考分数必须最少高出所录第一志愿考生的平均分,其中英语必须达到110分以上,但最后录取与否则由城大视整体录取情况决定。

  赴港升学每年的费用估计年开支约港币9万至11万左右。为鼓励和吸引内地优秀学子,城大制定了全新的入门奖学金计划,包括状元奖学金(44万)、单科状元奖学金(8万)及分等奖学金。入学后,学期和学年表现优异者亦可获学院及学系颁发或由社会赞助提供之其它多种奖学金。

  城大将于本周六下午2:30,在浙江图书馆2楼报告厅举行招生推介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详细解答城大招生政策和实施细节。

  (稿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