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自主招生新进展 近600人被复旦交大面试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28 光明网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两所进行自主招生改革的高校,昨天起向通过面试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发送通知书,有298人获得复旦预录取资格,有300人获得交大预录取资格。

  两校招生办已陆续向学生寄送预录取通知书、考生确认书、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告知书,待考生确认完成后,两校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于4月15日向社会公布详细预录取名单,正式录取通知书要等高考后才能寄送。

  另据介绍,参加上海6所实行专科层次自主招生的高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日前也相继发出录取通知,共有3436名考生被提前录取,而报考学生共14706人,相当于每4名左右录取1名。

  6所高校此次都是自主确定录取标准,自主确定录取方式。参加考试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今年高考,被录取而不报到的学生,当年则不得再参加高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