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交大110周年校庆捐赠周活动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0 北京交大新闻网

  2006年北京交通大学将走过110周年的光辉历程,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将是一个盛大的庆典。交大人无不为此而感动,无不为此而自豪。让我们共同携手走进2006年,同庆母校诞生110周年,同心协力,共襄盛举。

  正值全校师生员工满怀豪情迎接交大建校110周年之际,按照北京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的总体安排,校友总会发出了《北京交大110周年校庆倡议书》,先后利用召开会议、校园
新闻网、校友会网站、制作展板等各种宣传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并于2005年11月21日至25日开展了捐赠周活动。在捐赠周活动中,出现了很多感人场面,京粮集团环京物流公司廖彬校友,于捐赠周前两天将捐款送到校友会办公室;土建学院土木4-06班陈珂同学21日一大早等候在天佑会堂门前,他说:“我争取第一个捐款”;铁道科学院机辆所叶立国校友,当在网上看到捐赠周的消息后,21日上午赶来捐款;电信学院自控所教师赵明带着小孩,高兴地把500元投进了捐款箱;电信学院2001级第一党支部和土建学院2003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同学,满怀激情地捐款将投进了捐款箱,土建学院2003级本科生党支部还给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写了热情洋溢的贺信,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衷心地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呼和浩特铁路局2003级工商管理班的学员,在毕业联欢会上,将5000元捐款交到了谈校长手中,表达了学员们的一片真情;电传动81-3班校友向母校捐赠1万元;后勤集团水电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了集体捐款;后勤集团的临时工,也积极参与,表达爱校之心。参加首批捐赠的共有460人;以集体名义捐赠的共11个单位。在此,我们向关心和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事业发展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虽然110周年校庆捐赠周已经结束,但校庆捐赠活动还在继续,连日来又陆续收到一些单位和师生、校友的捐款及来信,表达了捐赠的心情,我们将随时恭候大家的到来。我们将对捐款名单分期分批进行公布,并在《北京交通大学校友通讯》刊登,学校的历史发展丰碑上将永远铭刻着您的奉献!

  亲爱的全体师生员工,学校的历史凝聚着每一个交大人的心血,学校的成就辉映着每一个交大人的业绩,学校的未来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在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期待着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希望大家行动起来,踊跃捐资助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会办公室

  2005.12.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