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大学生贴出启事为QQ宠物“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翁晓波通讯员刘利鹏胡英亮)昨日,湖北经济学院一食堂门口,贴出了一张“QQ宠物征婚”启事,引得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在这份大红的“征婚启事”中,始作俑者公布了自己的QQ号码,并强调自己想为QQ宠物寻找一个“QQ女朋友”。

   记者通过QQ联系上了张贴启事的人。他自称是该校大一男生。“小米”是他养的QQ宠物,和“小米”在一起他感到特别开心,并产生了为它找个“老婆”的想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