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2个南国阳光书库地点选定 捐书截止时间4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10 海南新闻网

  ■捐书热线:68387618 66764141

  ■捐书地点:南国都市报蓝周刊办公室或创新书店专为本次活动在明珠广场五楼设立的“南国阳光书库”捐书箱。

  ■捐书截止时间:4月12日

  ■捐书范围:适合青少年阅读的文学、艺术、历史、科学、漫画、生活常识类图书和杂志,各种课外辅导书,无论是看过的旧书,还是崭新的图书,“南国阳光书库”都非常欢迎。

  ■特别倡议:“南国阳光书库”邀请各书店、企事业单位也来加入到捐书的行列中,人多力量大,为乡下渴望知识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图书和关怀。

  海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连续3周来的爱心捐书活动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从社会各界征集来的近3000册捐书将在下周送往乡村学校大昌小学,本报的第二个南国阳光书库将在那里落户并陪伴孩子们的成长。

  本次捐书活动的受助学校已经确定为大昌小学,该校位于海口美兰区的郊区,属于公立小学,全校学生近300余人,该校有的学生连70余元的报名费都难以交齐,课外书籍对于他们来说更是珍稀之物。本报将南国阳光书库设立于该校,希望3000册爱心捐书能为这些乡村孩子开辟书广阔的天地,让他们的童年自由地放飞梦想。

  记者今天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本次爱心捐书活动的一受理点明珠广场创新书店目前已收到捐赠书籍400余册。

  海口景山学校和海南师范附属中学的捐书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本报特别提醒,南国阳光书库爱心捐书的截止时间为4月12日,敬请想加入我们的行列,为乡村孩子尽绵薄之力的热心朋友们快快行动吧。作者:林莹 林思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陈荟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