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民办初中招生特刊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3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本报民办初中招生热线圆满结束,一个星期以来,11所民办初中相关负责人接听了热线,为家长解答小升初的热点问题,受到众多家长的热烈欢迎。

  4月11日,本报将隆重推出《民办初中招生特刊》,未能打进热线或仍有疑问的家长,将在特刊中了解到这11所学校小升初的招生热点问题。

  昨天上午,走进本报接听热线的是南京南江中学的教导主任徐新,高烧不退的热线让徐主任一刻也停不下来。面对家长们的连续不断的提问,徐主任作了耐心、认真的解答。

  与本报民办初中招生热线同步推出的“打热线送诺亚舟优惠券”活动也得到不少家长的响应,已有不少家长领取到了优惠券。《民办初中招生特刊》推出的同时,“招生政策有奖问答”活动同步开展,参与答题的读者将可得到价值不等的奖品。一等奖2名,各奖价值1000元诺亚舟网络学习机;二等奖50名,各奖价值50元书券;三等奖100名,各奖价值200元诺亚舟购机优惠券。(郑正李娅娅)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