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宁南湖大桥慢车道伸缩缝更换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0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梁为 通讯员胡仲平)4月9日,南宁市南湖大桥慢车道上的伸缩装置已经更换完毕。不过,这些伸缩缝要养护两个星期后才能行车。

  南湖大桥自3月26日开始更换慢车道的伸缩装置,据介绍,更换伸缩装置的施工步骤主要有三步。第一步是取出原来的伸缩装置牞第二步是安装新的伸缩装置,第三步是浇筑钢纤维混凝土。

  到4月9日,这3个步骤均已经完成,原来的板式橡胶伸缩装置,现在已经被异型钢伸缩装置所代替。不过,混凝土的强度增长有一个过程,通常桥面新浇筑的混凝土需要养护两周后才能让车辆通行。因此,施工单位计划到4月23日才开通南湖大桥慢车道,随即转入快车道的施工。

  在快车道更换伸缩装置期间,将封闭快车道而开放慢车道,届时可能南湖大桥的交通会更加拥挤,大家最好绕道而行。据悉,快车道更换伸缩缝所需要的施工时间约为35天。

  编辑:韦怡作者:梁为 胡仲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