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清华在辽今年拟招7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17 东北新闻网

  清华大学昨日公布了本科招生计划,在辽宁拟招79人,都是理工类专业,其中包括15名定向。这与去年该校在辽宁省的招生计划持平。

  当日下午4时记者打通了招生办电话,该校一位主管招生的老师告诉记者,辽宁生源情况一直不错,今年计划虽然没有变化,但是录取要看实际情况,最后实招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从清华大学在各省的招生计划看,今年除了在北京招收303人之外,比辽宁计划招生人数多的只有浙江、山东和湖北。而辽宁的招生计划基本涵盖了所有的学科,其中电子信息科学类、数理基础科学招生都有5人之多。

  定向招生中,今年有核工程与核技术(中核)、工程力学与航天航空工程(国防生)、电子信息科学(国防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防生)、自动化(国防生)、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航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兵总)。

  据悉,清华大学将在今年4月23日举行开放日暨招生信息交流会,进行招生信息交流会、各院系咨询、高考咨询,还将有部分实验室开放。

  (辽沈晚报 记者高望)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