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九位学生直播现场大声说出对父母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07 浙江在线

  

九位学生直播现场大声说出对父母的爱

  直播现场发言踊跃。

  张吉奇:每个人最应该感恩的是父母。我想大声对父母说:“我爱你们。”

  周丹林:我想谢谢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我会成为你们心中最好的女儿。

  顾圆圆:妈妈谢谢你,把我养育到这么大,我会好好学习的。

  盛佳琳:我感谢父母在物质上给了我很多,更感谢父母让我知道了感恩;不仅仅是感恩父母,更要感恩身边所有的人。

  朱肪东:爸爸妈妈,你们不是完全注重我的学业更注重我的品质,我以后肯定会为我身边的人做一些事情。

  李军:谢谢爸爸妈妈赋予了我的生命。爸爸妈妈、姐姐,我爱你们!

  吴方亮:我觉得回家的路是最温馨的。

  周宇斯:爸爸妈妈,我可能因为有些原因不能和你们深度沟通,但是有你们的微笑就足够了。

  周慧:我爱你们。语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种寄托和欣慰。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