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15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讯2006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定于15日至28日进行。据悉,考试时间为5月20、21日,我省考点设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南岗区中山路153号)。

  据了解,此次口语考试报名资格为参加2005年6月或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参加2005年1月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且四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口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选择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内的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报名时间为15日8时开始至28日24时止。

  考生须先登录网站(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到所报考点进行现场缴费,领取准考证。考生不得跨省(市、自治区)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