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本专科招生8850人4月22日招生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5:32 红网

  上海大学昨天公布招生方案,今年该校将有19个学院和1个校管系招生,本专科招生计划总数为8850名。

  上大在沪秋季本科提前批招生数为30名;艺术本科批招生数为758名;本科第一批招生数为文科559名,理科2638名,第二批招生数为文科75名,理科125名;其它215名。在外省市本科招生总数为1550名。高职招生计划2400名,其中在沪招生计划数为2350名。

  上大对高考成绩在上海市本科第一批院校录取资格线和该校第二批录取投档线以上的报考者,将按“相关三门+综合×0.75”计算总分,由高到低依次录取。该校将于4月22日在校本部(上大路99号)举行招生咨询活动,届时还将现场接受优秀学生自荐报名。

  (稿源:东方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