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我省公布艺术联考合格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2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巩平) 昨日,省招办公布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全省艺术专业联考成绩合格控制分数线,各类联考专业合格控制分数线为:美术类本科专业160分,其中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美术类本科专业145分;美术类高职高专专业130分;非美术类高职高专,即音乐教育类、声乐表演类、器乐表演(钢琴)类、舞蹈表演类、音像制作类、播音与艺术主持类和影视表演类等专业115分。

  据介绍,艺术专业联考合格控制分数线的划定,综合考虑了全省艺术专业报考人数、近几年艺术专业招生情况和全省考生联考成绩等因素。同时,考虑到今年我省联考是在大部分院校的专业加试之后进行的,对美术类本科联考分数线划线比例适当放宽,作为专业合格资格线。

   省招办提醒:明年联考分数线将会提高

  艺术路并非高考“捷径”

  (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巩平) 昨日,省招办提醒,明年联考分数线将会提高,考生一定要慎重。

  省招办称,现在不少学生在高中阶段中途转学艺术专业知识,投入了大量时间和金钱。然而由于入门时间短,在考试竞争中往往取得不了好成绩。

  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报考艺术专业应持谨慎态度,更不能试图将报考艺术专业作为升学的“捷径”。明年,全省联考时间将提前在高校专业加试之前进行,全省联考专业合格控制分数线将有所提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