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沈阳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7:21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今天(4月18日),沈阳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东北大学隆重举行。研究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团结和带领沈阳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更好地为高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服务。

  研究会成立后,将组织协调沈阳市各高校开展相关软课题研究工作,定期举办学生

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宣传思想等专题学术交流会和各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业务培训活动,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组织跨地区或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

  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曲建武、沈阳市委科教工委副书记赵日刚参加了会议。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熊晓梅当选为研究会理事长。

  研究会的前身是成立于1983年的"沈阳市大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