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重庆选:美女美食美景 入选美女年薪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03 四川在线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选:美女美食美景入选美女年薪十万

  “美探别动队”在解放碑发现的第一位美女

  本报讯 四面山·首届重庆“美女、美食、美景”评选活动的海选报名,将于4月20日截止,所有参赛者将开始接受5天票选考验,其中“美女”评选会产生50强。

  据悉,至4月25日零时止,本次活动的海选,将以参赛者取得场外投票数多少决定胜负,其中“美女”赛项将决出50强进入复赛。组委会为此次活动的前三名设置了丰厚的奖金: 冠军奖额5万元,亚军、季军奖额分别为3万元和2万元,并产生5名单项奖,奖额各为1万元。

  对于大家较关心的选手发展前景问题,组委会秘书长李持坤胸有成竹,“目前很多选秀活动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兑现奖项承诺,而本次‘三美’评选从策划之初就已避免了这种尴尬情况产生的可能”。其评选的胜出者则毋庸置疑地成为重庆的形象名片,因而吸引了大批有实力的海内外商家的热情参与。

  其中,北京豪诚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苏富比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朝歌传媒等多家机构,早已在活动启动之初就预定了数十位入围美女名额,并备以至少十万元年薪虚位以待。

  相关新闻

  美探别动队全城搜美女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四面山·首届重庆“美女、美食、美景”评选活动(本报曾连续报道)已进入海选期,截止昨日零时,从“三美”活动组委会传来消息:“重庆美女”的报名人数目前已突破千人大关。

  尽管如此,组委会秘书长李持坤并不满意,16日,他发动数十位工作人员,组成数支“美探别动队”,对主城区进行地毯式搜索,尽可能多地发现真正能够代表重庆形象的美女。

  在解放碑附近行动的几组“美探别动队”,有的身背专业摄影器材,有的手持“三美”活动的报名资料,在几条繁华的街道上,不停搜索目标。

  “美探别动队”的寻美行动在“美美百货”遭遇了美女“井喷”,美女气质不凡,而且数量惊人。

  18时,“美探别动队”完成第一时段任务,各队情况汇总:在近4个小时的时间里,队员们共探寻了超过200名美女,其中已登记资料的超过160人,繁华的渝中区占了近一半。报名的选手各具特色,职业多样,其中不乏幼教、空姐、电视台主持人、影视演员、银行职员、营业员、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政府工作人员等,她们普遍外在形象娇好,内在气质俱佳。周野/文李思/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