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温州新闻网:文化庙会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即日起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26 温州新闻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是对志愿者最形象的比喻。近日,温州首届超大型民俗文化庙会组委会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主要为首届民俗文化庙会提供售票、民俗娱乐区的管理、现场维护等志愿服务。

  此次温州首届超大型民俗文化庙会恰逢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推出,持续六天的黄金假日,将吸引众多准备在十一黄金周出游的市民和外地游客。此次庙会设置了风味美食

区、特色美食城、文艺大舞台、啤酒狂欢广场、民俗娱乐区、绝技绝活展示、民俗风情区、花鸟市场、墨香书市、古玩书画区等展区,届时将同期举办综合食品展、“瓯丽斯”眼镜烟具剃须刀展、鞋服展、特许经营展、家居饰品展等。内容丰富,精彩不断。

  据组委会估计,届时前来逛庙会的人流将多达数几十万人。如何应付这庞大的人流,无疑成了摆在庙会组委会面前的一个现实难题。为此,组委会特别决定向高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一来通过这些高素质的大学生志愿者展现温州美好形象,同时利用闲余时间,也给外地刚来温州上学的新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温州、了解温州民俗文化的机会。

  有兴趣成为志愿者的温州高校大学生,即日起可到庙会组委会报名参加,报名电话:88920209、13968897029。(张雪)

来源: 温州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