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小学升初中如何接上头 青春中学给家长出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04 浙江在线

  如果你的小孩今年下半年要升初中了,作为家长该做些什么准备?最后两三个月,孩子在学习上、心理上应该注意些什么?这个星期天上午,早报将邀请杭州青春中学四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与大家面对面,答疑解惑。

  幼儿园升小学,小学升初中,初中到高中,高中到大学,对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一个个新的阶段和开始。青春中学校长赵婷婷说,在升初中前,孩子还有两个月的学习时间,

在这段时间内对学习方法、心理调节等方面,父母和孩子都应该有意识地调整一下,去了解一下初中很有必要。

  本次讲座地点在青春中学前进校区礼堂,刀茅巷167号。免费领票地点: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大楼1701室。电话:85055555,13588805000。名额有限,领完为止。

  嘉宾名片

  周慧浙江师范大学语文教育研究中心兼职副研究员,杭州市中语会会员,下城区语文学科中心组成员,指导学生多次在省市区征文比赛中获奖,被评为下城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

  李馨下城区数学学科中心组副组长。2001年获全国初中数学竞赛杭州市青年教师解题能力比赛一等奖,在教学实践中积极倡导“期望教育”模式。

  王婷英语一级教师,杭州市教坛新秀。曾获杭州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杭州市教改之星银奖。

  徐晓威科学高级教师,浙江省教坛新秀,省“春蚕”奖获得者,下城区科学学科中心组组长,历年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自然科学、物理竞赛,成绩突出。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劳国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