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我市大学生踊跃参与西部计划 首日温州大学12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19 温州新闻网

  商报讯(记者苏力实习生刘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服务省内欠发达地区计划在春光里再次吹响了招募的号角。昨天是“两项计划”开始报名的第一天,记者在温州大学的报名现场看到,电话咨询和来现场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截至下午五点,温州大学已有12人报名。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温州大学、温州医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列入此

次我省高校招募计划。目前温州医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已经展开。

  今年我省“两项计划”共招收300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四川省和我省部分县(市、区)基层从事为期一至二年的志愿服务。报名时间从4月18日至4月29日止。有意参加西部计划的学生可以登录东方青年网(www.oy.net.cn)或西部计划网站(www.xibujihua.org.cn)查看有关情况。相关优惠政策:

  1.服务期间发放生活补贴:西部计划志愿者每月600元(其中省内远程计划为每月800元),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每月800元。交通补贴每年800-1000元。服务期间计算工龄。

  2.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报考研究生,总分加10分。

  3.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可以应届高校毕业生身份报考国家机关公务员。报考西部地区公务员,笔试总分加5分;报考中央国家机关和中东部国家机关公务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来源: 温州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