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小学“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北京市北京小学启动了“同方智联无线教室方案”,建立“笔记本无线应用教室”,这是国内小学信息化过程中首次应用Wi-Fi无线网络技术解决方案。

  校方表示,这一举措是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方便获取资讯与教育素材的条件,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帮助他们更有效率地管理自己的时间,基于笔记本的无线应用方案也将给孩子们提供更宽敞、更易用的教室环境。(宋导)

  单证员成绩可查询

  本届广交会整体移师琶洲会展中心,声势更加浩大,进一步催化外贸行业的用工需求,许多高校学生加入了外贸考证的行列,2006年首次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成绩现已出炉,考生可登录中国外经贸培训网(www.zgwmpx.com),广贸外经贸教育中心提供查询服务(电话:020-87573061)。

  随着新外贸法的实施,许多公司已取得外贸经营权,但是专业的外贸业务员、单证员、跟单员等比较紧缺,而外贸行业持证上岗制度开始实行,2008年之前尚未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将不予上岗。另据了解,新一期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将于6月举行,广贸教育在下月初提供考前辅导课程。(三原)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