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英甘肃普及九年义务教育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49 中国青年报

  李战吉 曹丽君

  人民网兰州4月22日电“中英甘肃普及九年义务教育项目”于4月21日正式启动,英国国际发展部共为该项目提供资金625万英镑(按现行汇率约合8700万元人民币),分4年在甘肃省12市州的35个县市区实施。

  “中英甘肃普及九年义务教育项目”是中英甘肃基础教育项目成果的推广扩散项目,是经甘肃省政府与英国国际发展部多次协商,英国政府于2005年底正式批准立项的中英甘肃普及九年义务教育项目,旨在支持甘肃省2010年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提高公平教育机会,使更多的儿童少年完成高质量的九年义务教育。

  中英甘肃基础教育项目从1999年12月启动实施,是中国政府和英国政府签订的一项双边合作项目,由甘肃省教育厅负责实施,英国剑桥教育咨询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原载 人民网(J-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