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希望·助学活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2: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5号报名家庭

  报名者:陆同学

  家庭住址:瑶海区

  家长自述:我两年前就失业了,妻子没有工作,家里负担很重。现在家里享有政府发放的最低生活保障金,儿子的成绩很好,我们一家人想让他上个好学校,现在西苑中学有助学活动,我希望儿子有实力争取到免费入学的名额。

  6号报名家庭

  报名者:忻同学

  家庭住址:蜀山区

  家长自述:我的女儿成绩在班里排名中上等,很懂事,我们夫妻俩现在都下岗了,平时接一些散活做,生活有些困难,现在想为孩子争取这个免费入学的机会。

  有奖问答(拨打0551—4249555回答,答对者每日抽出两名幸运读者进行现金50元奖励):

  1.西苑中学最新规划的校园约占地多少亩?

  A.18亩B.20亩C.25亩

  2.西苑中学前四届毕业生中,省示范高中达线率为多少?

  A.54.5%B.64.5%C.72.5%

  昨日答案:1.A2.B

  中奖读者:合肥市杨女士,号码0551—423XX61

  合肥市张先生,号码0551—265XX20

  同时,读者可以投票支持报名的贫困家庭,如果你支持的学生最终被确定为免费入学的学生,为感谢你的支持,将最后抽出十名热心读者,给予现金100元奖励。

  ·本报记者尹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